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宿舍装饰大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点击数:

为彰显青春风采,营造健康高尚的寝室文化,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于2020年10月16日举了化工学院第八届宿舍装饰大赛,学院各年级共计39个宿舍参加本次大赛。2020年10月27日,在指导老师谢丽芬的带领下,由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组成的评选小组,走进学生社区对参赛的宿舍进行初评及终评,最终评选出了18个优秀宿舍。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干净、整洁、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良好的宿舍文化、和谐的寝室氛围是同学们凝聚力和创造力的体现。同在屋檐下,共爱一个家,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