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338室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党日活动。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谢丽芬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同志们先集中观看了致敬抗美援朝的主题直播视频,支部成员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一一分享自己的感悟和看法。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不畏强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致敬英雄,传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