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听党话、跟党走 师生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实施“基层党建提升年”的安排部署,根据化工学院党委“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计划,化工学院于2017年6月15日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和毕业班党员在化工楼后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师生植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各教工支部老师党员代表、学工办老师及团13级毕业同学、团委学生会、勤助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学生们在老师的指挥和带领下,个个热情高涨,带着铁揪、水桶等工具有条不紊地忙碌,师生在风雨中共同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既表达了学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的殷切希望与和祝福,又进一步增长了化工学子的爱校荣校情怀,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