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开展七一党内表彰暨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14: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于化工楼报告厅召开七一党内表彰暨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大会。院党委齐毅书记、梅毅院长、全体师生党员参会,院党委李云燕副书记主持会议。

伴随着国歌的庄严奏响,大会正式开始。齐毅书记代表党委发表讲话,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要求各支部和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张登峰等5位教师共产党员、丁欢等10位学生共产党员、机关教工党支部和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受到表彰。梅毅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并为他们颁奖。

接下来学,学生党员代表袁买凤同志、教师党员代表袁敬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进行发言,两位同志都感谢了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启发、教育和影响,也表明会对党忠诚,坚决执行党的领导,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合格党员。随后,由李凯宇同志领誓,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那份责任和使命再次升华。最后,伴着国际歌的奏响,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着重要意义,让我们一起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