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能化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换届会议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群众的领导者、组织者、带头人。党支部委员作为支部的核心,对于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2017年5月14日17:00,化学工程学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化工楼报告厅举行了支部委员换届会议,党支部书记金雯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雯老师主持。

首先,金雯老师介绍了换届的流程以及支委对于党支部的重要性。接下来,溪小凤、李威宁、施彦成、郭瑞玲4位正式党员依次上台进行了工作汇报,4位支委同志介绍了一年来各自的工作情况和收获,以及成为党支部支委后对工作的展望和自我要求。最后,由与会的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确定了溪小凤、李威宁、施彦成、郭瑞玲4位同志的党支部支委身份。

此次支部委员换届会议的圆满成功,加强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