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能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2017年5月14日15:00,化学工程学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化工楼报告厅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金雯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雯老师主持。

首先,金雯书记介绍此次大会的流程、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然后,由10名待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转正汇报,依次上台就自己“成为预备党员期间的成长、收获、感悟、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成为正式党员之后的规划”进行了分享,各发展对象虽有不足,但入党动机纯正,且都有很大的进步,对党的觉悟也有很大的提高,他们用行动向大家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参会人员积极地对预备党员提问题和建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最后,由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是否同意10名预备党员转正,10名同学均以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吸收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组织的队伍,改善了党员队伍的分布和结构,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