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点击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2017年12月1日,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恬园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支委会换届工作,支部26名党员参会(其中预备党员15名)。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袁敬老师主持。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1人,实到11人,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袁敬老师宣读了《关于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调整设置的请示》、《关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同意调整学生党支部的批复》。《关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同意调整学生党支部的批复》也标志着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成立。

随后,袁敬老师宣读了《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工作请示》、《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工作批复》,左虎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并提交大会讨论。大会还讨论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新一届支委纷纷表态,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