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聚焦学习新党章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数:

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时代发展,集中全党智慧,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成果。为了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11月5日18:00,化工学院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开展了聚焦学习新党章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共计6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史、分析了修正十九大党章的背景和意义。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等要点。

袁敬老师还结合实际,要求党员们主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将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内化为自己模范带头、服务群众的源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好新党章。

附:点此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