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化工学院装控专业学生党支于2017年10月29日18点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讲人为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

袁敬老师以党的指导思想为主线,讲解了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列宁主义。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具体讲解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实质。袁老师还鼓励积极分子们胸怀远大志向,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圆满成功,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能更加清楚了解到关于入党的各项程序和成为一名党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条件,从而努力进取,不断提升、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