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能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关于接收入党积极分子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8日19点整,化学工程学院能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关于讨论入党申请人能否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支部大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金雯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金雯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入党申请人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由经过群团组织推优,且条件合格的11名入党申请人顺序上台,结合本人实际情况,主动详实的进行入党申请人PPT风采展示环节,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对党的认识及今后目标计划等,表明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

经党支部大会研究决定,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将王娟等11名同志接收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