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寒假走访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点击数: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假期,2018寒假期间,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寒假走访送温暖活动。

党支部走访送温暖小组分别赴大理、寻甸、宜良、陆良等地,走访学院经济困难生家庭。走访送温暖小组送达了学院老师的关心,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了解了经济困难同学的家庭经济现状、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经济困难生的各类助学金、奖学金、能力提升项目、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与经济困难同学促膝谈心,答疑解惑,鼓励同学自强自立,勤学上进。

被走访的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表达了学校对其关心的感激之情。经济困难学生也表示会珍惜求学机会,学习上奋发努力,积极并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努力争取获得各类奖学金,不辜负国家资助政策的帮扶和老师家长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