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新学期伊始,2018年2月25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化工楼132室集中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左虎同学主持。首先,左虎同学说明了本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意义和重点。紧接着,集中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相关内容,强调与会党员要深刻理解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并结合党的指导思想,呼吁大学生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最后,大家纷纷主动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学习心得。会议还就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学习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认识到今后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积极学习党的理论。

通过此次会议,作为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党员的我们,能够以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政治责任感,强化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积极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用实际行动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