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警示教育月”微书评活动的基础上,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8年4月19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永远在路上》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铭誓、以案自省,无论在校期间还是进入工作岗位都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到履职尽责实践中去,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