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晚18:00,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化工楼负100报告厅成功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社会”为主题的学习宪法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支部书记杨欢老师,支部所有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由支委罗磊主持,共分为两项议程。分别是第一项议程:观看视频,学习有关宪法的基本知识;第二项议程:宪法知识问答。支部同志认真观看视频,积极参与知识问答。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并了解宪法,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党员学习宪法知识活动。支部同志在答题中学习了宪法知识,为学院普及宪法知识奠定了一定基础,同时通过广大党员同志影响身边群众的方式对宪法的全面普及也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顾斌月 欧阳明 修改: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