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9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负责人罗晓菲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第五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的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说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有力地宣告了国家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决心。

接下来,党小组组长带领组内同志深入学习关于改革开放的内容,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艰难历程,提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及香港、澳门回归等重大事件。最后,罗晓菲老师提出,同志们应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改革开放的了解,同志们更加明确地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的坚决态度。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应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祖国的改革开放中,与改革开放同心、同行,与时代发展共进、共荣,为祖国的蓬勃发展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