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8日晚上19:00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观看了庆祝大会录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从四个“基于”、对改革开放的评价、三大里程碑、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等方面概况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果。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极大丰富了民族精神内涵,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强国时代的新青年,在享受改革红利的同时,不忘改革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分发扬工科学生勇于实践、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逐步成长为政治素质硬、理论知识深、学业成绩优、创新能力强、先锋使命强的化工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