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7日下午17:00,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开展“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依托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聆听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老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解读。与会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各项修正条款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中共中央党校老师指出,要扎实学懂弄通宪法知识,逐条逐句仔细领会。特别是对此次宪法修改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整体系统地领会和把握,并注意知行合一,在工作实践中将新宪法规定落地落实,真正让宪法的法律权威内化为每名党员同志的衷心拥护和真诚信仰。

通过开展此次解读宪法修正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对宪法修正案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并将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坚定不移地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和维护者。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