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如期召开关于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4日,19点整,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在化工楼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党支部书记李凯宇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本次大会由组织委员袁买凤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袁买凤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会议流程。会议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9名待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转正汇报,讲述成为预备党员期间在支部的成长、收获、感悟与自身还存在的问题和将来成为正式党员的规划。第二项议程:党小组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第三项议程: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第五项议程: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第六项议程: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决议和加入党组织表态。预备党员感谢党组织的认可,同时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林世凡、廖丹、张航波、张雪秋、徐堃、陈亿琴、邓化锦、张云艳、布珈玮共9位同志如期转正。大会最后,李凯宇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希望转正的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的各方面都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供稿: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