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关于讨论接受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3日晚19:00,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关于讨论接受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在化工院负100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此次支部大会的有党支部书记杨欢老师,支部全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支部大会由支委邢董婷主持,讨论张雅静、李鑫杰、赵琪三名同志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及杨帅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问题。

大会共六个议程。第一项议程: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汇报自身情况;第二项议程: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第三项议程:支委会发表意见;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发表;第五项议程:无记名投票表决意见;第六项议程:本人表态。四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并表示以后会不断完善自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义务。

最后,杨欢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杨欢老师除了对以上几名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之外,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字当头作践行模范,“树”字为先作和谐模范,“帮”字为臂作服务模范。加入党组织,意味着更多的使命与担当,无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