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关于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1日,19时整,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关于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在化工楼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李凯宇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有组织委员袁买凤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袁买凤介绍了会议流程和相关事宜。在清点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后宣布开会。会议第一项议程,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4名发展对象按照候选人顺序依次上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今后的发展目标,表明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第二项议程: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第三项议程: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对申请人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意见。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第五项议程: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公布结果。第六项议程:发展对象表态。表明对加入共产党的向往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最终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接收桂迎晓、谭青松、王婷婷、葛琳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报院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李凯宇老师对每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具体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到从严治党后,党员要求越来越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便是党员最基本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言行一致,在班级中起到带头作用,把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实处。

(供稿: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