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三台山革命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16:00,化工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台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李云燕书记亲自带队。

此次党日活动共有四项流程。第一项流程,“走中国革命道路,学习中国革命精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欢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中国革命史,从中共一大召开到武昌起义、秋收起义、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等,我们党用时间证明我们的道路是正确的,我们当代党员也应该在我们革命先烈铺就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第二项流程,“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英雄”。所有支部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致敬英雄,我们今天的生活离不开他们昨日的奋斗,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今日的稳定生活;第三项流程,“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同志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我们党员应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保持党员应有的觉悟及信仰;第四项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竞赛。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问答题进行抢答。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每一位党员同志倍感振奋,再忆党的征程,重读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道路中,相信大家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