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20:00,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召开“学党史、学新中国史” 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第一党支部书记侯冉冉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母维宏同志、第三党支部书记江梦同志及全体正式党员,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江梦同志主持。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分别上台发表了“学党史、学新中国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演讲,并与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也传达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

(供稿:李倩     编辑:袁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