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开展了“知党情,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袁敬老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岁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希望与会党员主动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多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国家的发展同自身成长相结合,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党爱国,立身做人,勤学善思,励志成才,历练本领,立业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