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2019年9月25日下午16:30,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化工楼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欢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9人,实到8人,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此次大会共有两个流程。首先,支部书记杨欢作换届工作汇报并报告党费收缴情况。其次,宣读党委同意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选举办法。接着,大会通过集体推荐的方式推选出杨欢、刘正清、李俊慧、许加年四名候选人。然后,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宣读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出的支委表态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基本规划,党员大会结束。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