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18:30,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中心楼406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主讲人为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

袁敬老师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详细解读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结合学生党员实际,提出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要求。袁敬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应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主动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积极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切实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董科 编辑:袁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