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师生党员、积极分子通过手机、电视等媒体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寄托对国家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让人无比振奋、无比自豪。

国庆70周年阅兵有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受阅装备580台(套),全面展示了70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突出反映人民军队改革重塑时代风采、汇聚推进民族复兴磅礴力量的内涵意蕴。

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重点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庄严喜庆,大气磅薄,展示了强大的国力,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支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生活和学习实际,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奋斗,不断进步。

(供稿:李杨 编辑:袁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