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学习五四运动精神,2019年5月17日晚19:00,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化工楼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支部书记杨欢老师、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委邢董婷主持。

由发展对象组成的四个小组分享了习近平再纪念五四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学习心得。四个小组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通过他们的分享,支部同志进一步认识到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与希望,当代中国青年应该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重任,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杨欢指出我们当代青年应该不断奋斗拼搏,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去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