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警示教育片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17日晚20:00,化工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化工楼三楼党建活动室集中观看视频《激浊扬清在云南》第一集《亮剑惩腐》。

视频分为两个方面来讲述云南对反贪治腐的打击力度及治理成效。第一,要肃清余毒除底泥,要彻底清除以白恩培、仇和为中心的腐败集团,坚决打压党员干部中的腐败分子,做到有贪必治、有腐必惩。第二,不仅要“打虎”,还要“灭蝇”,存在于人民身边的腐败分子才是对人民危害最大、最为直接的,他们利用职权危害人民权益,所以“灭蝇”也是刻不容缓的。通过观看视频,我们认识到到党中央对腐败治理不断加强、惩治力度不断加大,这体现了中央八项不是纸上谈兵!反对“四风”也绝不停步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