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关于杨婷等6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杨婷等6位同志,于近期向党组织提交了转正申请书,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于2019年5月16日审阅同意,拟提交近期的支部大会讨论。依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现公示如下:

姓名

班级

担任职务

获奖情况

李春雄

装控152

装控152班权益委员

2017年被省卫生系统控烟领导小组评为控烟优秀志愿者

李永建

装控163

省政府励志奖学金,二次丙等奖学金,两次社会活动优秀奖,两次优秀经济困难奖学金

温玉梅

装控161

装控161班团支书

董书菊

装控163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获得“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获得“社会活动优秀奖”2016-2017学年获得“化雨工作奖”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获得“优秀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 2016年军训期间,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2017年五月在校团委组织部“一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中获优秀奖 2017年12月在化学工程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17年11月在化学工程学院“美时美刻”摄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年4月在读书节活动中荣获“优秀志愿者 ”

徐剑姣

装控162

学习委员

曾获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甲等、乙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突出才艺奖,化雨工作奖,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

杨婷

装控162

副班长,昆工青海原日语社组织部部长

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优秀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化雨工作奖等。

公示时间:2019年5月17日-2019年5月22日(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

广大同学若有异议,请于2019年5月22日前向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袁敬老师反映。

联系方式:袁敬老师 0871-65920167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