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交流】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招人员到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曹小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21日上午,潮州三环集团西南地区校园招聘经理高澄和三环集团成都公司招聘经理李佳香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宁玲、副院长朱远蹠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曹小华参加了交流会。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澄经理在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公司秉承“先进材料构筑美好世界”的愿景,聚焦“材料”基因,以“材料+结构+功能”为发展方向,产品覆盖电子电气、新能源、通信、半导体、移动智能终端等众多应用领域。坚持“倾心引才、真心爱才、悉心用才”的人才理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持续引进我院优秀本科生、研究生从事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工作。

会上,宁玲副书记和朱远蹠副院长分别对我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和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签约情况、升学、考公及考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

最后,双方就公司文化、薪资待遇、员工培养模式等切身关系到学生后续职业发展的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且双方一致表示可以考虑建立研究生到企业联合培养模式,以便于向企业“一对一”输送匹配度更高、专业能力更强的高质量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