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

文章来源:曹小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19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黎源副院长、陈来中博士等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化学工程学院罗永明院长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万华化学集团中央研究院黎源副院长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规模、集团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化工类人才的需求类型,并对参与校企合作项目的同学到研究院工作表示期待。同时就含硫化工品开发、生物质利用、天然产物提取、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等方向向我院提出技术需求与合作意向。

化学工程学院罗永明院长对黎源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现状。希望万华化学集团可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和成长发展机遇。与会期间,罗永明院长还与万华化学集团一行针对含硫高值化学品的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进行了深入交流,也希望更多的研究生可以参与项目,培养其应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与企业交流活动既是抓春招促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精准对接企业未来规划需求,加快培育适应高质量发展毕业生的重要突破口。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努力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搭线拉桥,更实际的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