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降富楼到化学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24年1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降富楼到化学工程学院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并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降富楼副书记认真听取化工学院本学期党委和行政工作总结汇报,关心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假期留校情况,对假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指导。详细了解化工学院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对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安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开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随后,降富楼副书记参加西双版纳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化工学院的校企交流座谈,他对化工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持续加强产教融合和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表态,将继续扎实推进促就业工作,持续进行“访企拓岗”,更好地搭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平台,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