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双版纳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到访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24年1月10日,西双版纳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柳天伟、集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柳林等一行4人到访化学工程学院并开展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降富楼出席座谈会,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云燕、副书记宁玲,相关教师和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西双版纳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柳天伟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和自己的创业经历,从行业认知、岗位选择、职业定位等方面同与会的学院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降富楼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西双版纳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持续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并鼓励参会的同学尽早明确求职目标,积极行动,主动到基层就业。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校企供需对接,同时也为进一步树立学生科学的就业观、择业观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