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同学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渠道,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2023年4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030会议室举行了“我为同学办实事”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罗永明、党委副书记宁玲、副院长李斌、副院长彭林才,各系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3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宁玲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参加校园学习、社区生活、应聘求职、文体活动等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与会学生代表重点围绕培养方案、学风建设、能力提升、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罗永明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校园各类渠道,表达自身合理意见或建议,促进学校不断提升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针对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将进行分类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能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将制定整改计划,逐步解决、逐项落实。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也为学院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