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慰问离退休老师

文章来源:周宇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点击数:

国泰民安辞旧岁,呈祥启瑞迎新年,2021年1月1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新迎校区离退处进行离、退教职工慰问活动,给80余位老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学院领导、老师们与每一位到场的老教师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许多老教师们津津有味地回忆当年教书育人的场景,慰问老师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成果及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2020年,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云南省精细磷化工技术创新团队获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学院工会获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学院党委获学校先进基层党委,学院获得学校师德师风示范点建设,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工科组三等奖等等好成绩,被老教师们赞叹不已。这些成就是无数离退休老教师们和新时代化工人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见证。

老教师们对学院近年来获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同时对疫情期间学院给予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

慰问送祝福,温情暖人心。新春佳节前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一直以来都是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这不仅使离退休教师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更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我们也将谨记前辈们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造化工院的美好明天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