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李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点击数:

2020年3月30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等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毅主持,院党委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院班子成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作为当前首要学习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根据学校相关疫情期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教务办、学工办、研究生办在做好目前网络平台教学管理的同时,针对学院学生生源情况,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准方向、坚定信心,坚决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