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扶贫办到化工学院召开普瓦村扶贫攻坚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学校扶贫办到化工学院召开普瓦村扶贫攻坚工作协调会。扶贫办主任徐建华主持会议,化工学院、国资学院、材料学院、信自学院、环工学院、交通学院、航空学院等七家基层党委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的落实展开,并就普瓦村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党员学习室”的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各学院党委负责人也就下一阶段的“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工作出谋划策,提出了措施建议,扶贫办徐主任表示,将积极协调,确保下阶段的工作落实。

“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是学校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的“党组织联系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联系贫困群众,基层党组织与贫困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化工学院党委联系普瓦村党总支,国资学院、材料学院、信自学院、环工学院、交通学院、航空学院等六家基层党委分别联系普瓦村党总支所属的六个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