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点击数:

2017年8月24日9点,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如期举行。开学典礼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齐毅老师、副院长李斌老师、各系主任、2017级班主任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典礼。

首先,李云燕副书记宣布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齐毅老师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表示欢迎,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现有研究项目和各专业实验室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上能够勤奋、努力、认真,在生活上自尊、自强、自立。

教师代表麦浪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提出了对新同学们的四个要求和期望:一、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约束自身;二、做好学习计划,量力投身社团活动;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四、学会智慧的面对、坚强的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事情。最后,麦浪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承诺: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不辜负家长同学的信任。

接下来,在校生代表化工143班杨欢同学和新生代表油运171班苗钰函同学发言。杨欢同学代表化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对2017级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同时祝福新同学能拥有精彩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苗钰函同学代表化工学院全体新生,感谢这几天学院为让新生们更快融入校园生活所做的工作,感谢各位老师的耐心指导,感谢各位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帮助。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总结到:学高为师,德高为重,化学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将不负同学们的期望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也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的大学生涯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