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数:

----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7年12月7日下午13:30,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执行院长刘智国做“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讲座。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刘老师从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十九大”精神,以及“双一流”大学的建设等方面帮助师生党员学习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其中询问了各位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的了解情况,如十九大中四个伟大,四个自信,四个路线,五大发展理念等。并提出学生党员应将“十九大”精神与昆明理工大学根植红土,情系有色,坚韧不拔, 赤诚报国的精神结合在一起,做一名合格党员。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毅对讲座做出总结,要求学院党员应积极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做合格党员,为身边老师、同学树立良好榜样。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