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4日,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首先,主持人宣读关于调整学生党支部设置的请示和批复。《关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同意调整学生党支部的批复》也标志着化工学院六个学生党支部的成立。然后,工作人员宣读《中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该办法。大会还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监督投票,并宣布选票统计结果。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必须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党支部委员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

本次换届大会组织有序,纪律严明,深入落实了党员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