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彭金辉同志受邀参加化学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金辉同志受邀出席大会。

化工学院全体党员、部分特邀民主党派共计146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上届党委班子《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开创化工学院发展新的篇章》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上,彭金辉同志对化工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对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真抓实干、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三是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突破。

化工学院新一届党委表示,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于进取,努力开创化工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