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掌握“八项本领”,促进学院发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围绕学习领导干部“八项本领”,促进学院发展展开讨论。院长梅毅作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齐毅主持会议。

院长梅毅发言中强调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引领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在从严治党。十九大报告把党的执政本领,归纳概括为八个方面,即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八项本领”为党的领导力注入了重要力量,是我们在新时代肩负伟大历史使命、实现伟大目标所迫切需要的。目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双一流”的建设中,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任重道远,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增强学习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和改革创新的本领,在学院的改革发展实践中,做好本职工作、承担应尽之责、贡献应有之力,促进学院发展。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