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到化工学院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18日,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到化工学院走访调研工作。张书记首先走访了学院的实验室,了解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之后到学院小报告厅聆听研究生毕业答辩,与青年教师亲切交流,了解青年教师的科研方向和研究条件,参观了学院的党建活动室,最后张书记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在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和学科发展、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汇报。

张书记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对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三是要牢记宗旨;四是要清正廉洁;五是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

张书记对学院目前的重点工作,特别是一级学科博士点的获批、2018绿色化工高端论坛暨中国化工学会首届全国化工过程强化大会的顺利承办、与云锰集团合作推进中国东盟天然橡胶的研发项目进展情况及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化工学院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扩大对外交流,使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