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年就业工作获学校表彰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4月26日,学校在呈贡校区艺传小剧场召开了“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学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

学院荣获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二等奖、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奖、毕业生“走出去”就业先进集体。

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和关心下,学院积极落实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完善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广开毕业生就业渠道,就业工作进展顺利,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拓展就业渠道、毕业生求职指导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