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体系,谋划部署好2018年度学院学生工作。2018年4月19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学生工作会。化学工程学院院领导、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专业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齐毅书记致辞,他就学院的全体概况进行了陈述。

随后,李云燕副书记针对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陈述接着,李斌副院长简述我院本科教学情况,尤其是评教数据。随后学工办李凯宇老师、袁敬老师分别对本科生科技月和 “易班”操作进行了汇报。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围绕议题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各小组主要从学生、班级管理,如何树立专业信心,提高专业认可度,提高升学率,降低挂科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了相应了意见建议。

最后,梅毅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院长从培养定位、学生工作、解决对策、工作目标、开展学生工作的要求以及下阶段工作要求进行了总结。

院长强调,学院应明确学生的培养定位,提升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师要不计得失,倾听学生诉求,做好学生专业学习和引导工作,为学生营造积极向上进取的文化氛围。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生工作会圆满结束!

(供稿: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