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一行到云南省天然气公司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点击数:

019年4月16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一行到访云南省天然气公司,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李云燕副书记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于2015年获批增设,2016年开始招生,第一届本科生将于2020年毕业,专业紧密结合国家及云南省发展规划纲要,重点突出“油气长输”、“城市燃气输配”方面内容,结合专业内涵围绕“设计”、“储存”、“运输”设置专业主干课程,使学生既具备扎实的理论素养,又具备面向工程实际的整体观念和创新意识。云南省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舒云松介绍了天然气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建议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可以多采用校企合作的方式,加强与省、市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及合作,借助能投集团与昆明理工大学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天然气公司的合作。

化学工程学院装控系主任宋鹏云教授,专业负责人焦凤博士、王修武博士,天然气公司办公室、党群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