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与云南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共建“云南省硅产业研究院”及“云南省硅工业工程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点击数: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与云南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云南能投化工有限公司、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四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协同共建“云南省硅产业研究院”及“云南省硅工业工程研究中心”,上述两中心的建设将促进各方在硅产业、清洁载能产业、绿色能源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重点推进有机硅产业在云南省的布局与发展。化学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学院在有机硅领域的科研课题的研究开发及相关人才培养,并为昆明理工大学在硅冶金-硅化工-硅材料-硅能源全产业链研发中提供支持。

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