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化工广大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呈贡万溪冲踏青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学院所有女老师们放松自我、浪漫花海、尽情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3月21日下午,老师们轻装上路,来到学院附近的呈贡万溪冲桃梨园,在漫步花海中,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探寻这街边典型的传统美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老师们都露出开心的笑容。这次踏青活动教职工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他们的快乐嬉戏,老师们的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活动不仅放松了老师们的身心,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学院的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