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强化及超重力化工技术进展——化学工程学院 “磷资源高效转化与利用”高级研修班学术报告一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点击数:

2019年8月11日上午,刘有智教授为“磷资源高效转化与利用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做了关于化工强化及超重力化工技术进展的学士报告。介绍了化工过程强化旨在显著减少工厂和设备体积,高效节能,清洁,可持续发展的化工新技术,是现代化工人必须研究的新技术,从而来改变传统化工的格局,实现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实现可持续发展。

刘有智,中北大学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化工过程强化技术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超重力化工过程强化专家组首席专家),在化工过程强化及超重力方面有很高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