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师生党员。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主持。

大会共分两个议程,第一项议程:2019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国际歌》;然后齐毅书记致辞,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争做模范、投身实践、为党争辉”;紧接着在王修武老师的带领下进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胡婷婷同学上台发表入党感言,表明在接下来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先进性落实到行动中,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第二项议程:2019年毕业生党员集体政治生日。首先毕业生党员进行诗朗诵《生日》,表达了对党的祝福;然后是齐毅书记开展“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 的微党课,微党课上齐毅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历程,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砥砺前行、坚定信念、作风过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光辉意识、以身作则;最后全体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大会结束。

本次大会,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热情,不忘初心。相信新老党员一定会按照入党誓词找差距、改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努力工作,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